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優雅皇后 Chaumet頂級珠寶獵客 60件奢華珍稀珠寶 刀鋒+錯覺畫法獨特工藝 寶石火光迷人

Chaumet推出全新頂級珠寶Josephine、Soir de Fete系列,盡顯皇家尊貴。(Chaumet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haumet今年的頂級珠寶系列沿襲品牌經典,以法國皇后約瑟芬的奢華優雅典範為靈感,推出Josephine和Soir de Fete系列,展出共60件總價值超過7億元的珠寶作品,以珍稀寶石搭配Chaumet獨特的鑲嵌工藝,盡顯皇家的光彩輝煌。

Chaumet Soir de Fete 18K白金項鍊,鑲嵌15顆來自莫三比克梨形切割鴿血紅寶石,共重31.40克拉,約8,500萬元。(Chaumet提供)

Jose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系列結合自然主義幾何輪廓的曲線,運用Chaumet獨特鑲嵌工藝彰顯寶石光華,例如「Fil-couteau刀鋒工藝」以極為細緻的金工隱藏金屬底座,賦予珠寶有如懸在空中的視覺效果,另外也運用「Trompe-l’oeil錯覺畫法工藝」將兩顆大小不同的圓形鑽石組成梨形,以巧妙的錯視強化、放大寶石效果。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 18K白金項鍊,鑲嵌1顆約8克拉梨形切割鑽石、21顆EF VVS級梨形切割鑽石與EF VVS級明亮式切割鑽石,約8,000萬元。(Chaumet提供)

Soir de fete系列靈感來自於1919年,公爵之女Hedwige de La Rochefoucauld出嫁時佩戴的金鐘花冠冕,Soir de fete全系列包括項鏈、耳環、冠冕、戒指以及雞尾酒戒,皆以金鐘花瓣圖案裝飾,復刻1919年的經典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