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PUJAN×麥當勞 食尚時尚

麥當勞黑堡套餐包裝以黑白配色為主要基底,穿插大小不同的墨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應麥當勞之邀,為期間限定的「雙牛起司黑堡」與「莎莎脆雞腿堡」套餐設計包裝,詹朴將品牌特有的奇幻元素融入包裝設計中,期待引起顧客對於餐點的味覺期待與好奇心。

麥當勞 × APUJAN全系列包裝,以東方的黑白與綠為主,將墨流改為童趣風格,同時融入鑰匙、恐龍骨骸等APUJAN元素。

詹朴以品牌經典的「墨流」元素為出發點,改成較為童趣圓潤的風格,藉由墨水與顏料滴落的輪廓,營造奇幻的氛圍。恐龍骨骸、星球、鑰匙等元素隱藏融入包裝圖案中,需要稍稍找尋才會發現,增加了用餐時的樂趣。擅長融合東西元素的詹朴,在視覺色調上以東方風情的黑白與綠為主,襯托食物本身的色彩,也為此次東西品牌跨界合作留下最好的註記。

帽盒上帶有神祕感的墨流圖騰是APUJAN的經典設計元素之一。

此次聯名包裝系列包括餐盤襯紙、中薯盒、中杯冷飲杯、熱飲杯、漢堡包裝紙、雙牛起司黑堡包裝盒與莎莎脆雞腿堡包裝盒。詹朴細心微調每款包裝設計,視覺排版上有所變化,正如同服裝在人體曲線上有著不同風貌。麥當勞 × APUJAN期間限定聯名包裝即日起至6月4日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