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反骨‧返古 台灣大激盪腦力砸重金 myfone行動創作獎徵件開跑 總獎金提高至411萬 微電影組首獎獎金100萬

台灣大哥大第13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徵件正式開跑,評審陣容依舊堅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創作者們,請準備,台灣大哥大年度「myfone行動創作獎」徵件正式開跑!即日起至8月8日,展開為期108天的徵件活動,今年總獎金提高到411萬元,其中微電影組首獎高達100萬元。

第13屆「myfone行動創作獎」以「反骨‧返古」為主軸,希望創作人突破既有框架解構,創造破壞式創新,主要分為「訊息文學組」、「原創歌曲組」、「微電影組」與「原創貼圖組」。而「myfone行動創作獎」開辦至今總徵件數逼近35萬件,參賽者年齡橫跨10至81歲。

今年決賽評審陣容依舊堅強,包括吳若權、廖玉蕙、平路、侯文詠、黃威融、侯志堅、陳樂融、陳子鴻、王小棣、小野、楊力州、輔大猴、畫龜畫、黃子佼等。導演王小棣認為,今年主題「反骨‧返古」很有意思,兩者乍看是兩個極端,讓中間擁有非常寬廣的創意空間,十分期待參賽者勇敢地「用力實驗」。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也說自己從小很「反骨」,10歲寫程式、組電腦,長大後念的卻是化工、企管,最後搖身一變成為創業加速器AppWorks的負責人,現在又來到台灣大哥大,誰說「反骨」就一定要叛逆,大膽嘗試與挑戰亦是一種「反骨」。

此外,「myfone行動創作獎」其實也給予創作者更大的舞台揮灑,例如新人攜哈團體「S.T.F.抒天弗」便是受惠該比賽才有機會出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