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母親粉偉大 頂級限量錶驚喜禮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粉紅色藍寶石腕錶,2,126,000元。全球限量2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母親節檔期助長頂級腕錶買氣,彰顯溫婉、高雅的「粉色」款式最受寵。宇舶(Hublot)主打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將藍寶石清澈的魅力透過粉嫩的溫和色調,襯托母親之美。Franck Muller於微風南山設立全台獨家旗艦專賣店,推出Vanguard Crazy Hours Lady亞洲特別版腕錶,粉紅烘托錶款優美、逸趣。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粉藍色藍寶石腕錶,2,453,000元。全球限量200只。

宇舶透過自主研發與精湛專業製錶技術,為清澈的藍寶石增添多樣風貌與色彩,為招牌之作、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推出粉紅色與粉藍色藍寶石兩款作品。錶徑39毫米,腕錶錶圈鑲嵌42顆鑽石,光彩奪目;透過藍寶石之美、更加詩意的詮釋女性獨有的溫柔與韌性;腕錶線條經鑽石的切割勾勒,更顯其獨有的精緻無瑕。搭配同色系錶帶,經One-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裝置可輕鬆更換錶帶。宇舶宣布,「即日起至5月12日凡購買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將獲得宇舶限量Steiff聯名泰迪熊乙只」,讓媽咪們更添驚喜。

Franck Muller Vanguard Crazy Hours Lady亞洲特別版精鋼鑽石腕錶,933,000元。

Franck Muller造型出眾的Vanguard Crazy Hours Lady腕錶,錶盤上的浮雕數字時標與錶殼鑲嵌閃爍奪目的鑽石完美配合,搭配粉紅色鱷魚皮壓紋橡膠錶帶,更顯瑰麗。突破傳統常規的時間顯示功能彰顯製錶工藝,為高雅的媽媽獻上精緻逸趣。此作限量38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