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伯爵玫瑰芬芳誘台 頂級珠寶獵客

伯爵Possession系列手鐲,18K玫瑰金鑲嵌30顆圓形美鑽與白玉髓,185,000元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母親節檔期,伯爵(Piaget)特地從日本空運來台5,000朵伯爵玫瑰,這是由伯爵傳人Yves Piaget支持研發的玫瑰品種,香氣細緻濃郁、色澤濃艷飽滿,伯爵在店內展售全新頂級珠寶系列、Limelight Gala腕錶系列、Possession珠寶系列,即日起至4/30日,到伯爵鑑賞試戴即可獲得限量單支伯爵玫瑰。

伯爵Sunlight Escape系列項鍊,18K白金鑲嵌1顆明亮切形黃鑽約7.19克拉、35顆公主形黃鑽約3.43克拉,112顆狹長形美鑽約12.79克拉、515顆圓形美鑽約14.63克拉,65,500,000元。

女星安以軒挺著7個月的孕肚出席伯爵活動,她說這是懷孕以來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公開活動,她雖對自己的體態維持還算滿意,但仍擔心在媒體面前不夠完美,開玩笑哀求大家對孕婦好一點、拍美一點。今年母親節對她而言格外有意義,她期待老公可以代替肚子裡的寶寶送上大禮,老公和她交往時非常浪漫,曾經送過999朵藍色玫瑰,這次伯爵以玫瑰為主題慶祝母親節,讓她覺得很親切。

伯爵這次母親節檔期獻上Limelight Gala腕錶,以不對稱曲線呈現優雅自適的美學創意;頂級珠寶Sunlight Escape系列以黃鑽搭配白鑽模擬陽光燦爛;經典的Possession系列以簡約線條搭配獨家旋轉設計,體驗賞玩珠寶的樂趣。

安以軒挺著7個月孕肚,現身伯爵花海。 (記者陳奕全攝)

伯爵Limelight Gala Milanese腕錶,18K玫瑰金,錶殼鑲嵌62顆圓形美鑽,1,24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