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華電信i寶貝 聽得懂台語

中華電信搶進智慧音箱市場,推出「i 寶貝」。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智慧音箱市場,中華電信也來參一咖,打造首款自行研發的「i寶貝」,跟目前市面上其他業者比較,最大賣點是「聲控MOD」以及「台語嘛耶通」!

中華電信「i寶貝」跟KKBOX音樂串流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以及「大家說英語」等業者合作,民眾不用動手只要動口,就能聽音樂、聽童書故事、聽廣播、學英文、問天氣、訂鬧鐘等,同時結合自家MOD資源,讓「i寶貝」聲控操作MOD,例如說「i寶貝,我要看電影台」,MOD就會立刻轉台;中華電信同步推出MOD聲控遙控器。

此外,「i寶貝」另一優勢是聽得懂台語,讓長輩也能輕鬆進入智慧家庭世界。中華電信表示,簡易台語已經完成測試,持續進行全面學習,之後會再優化上線。

「i寶貝」分入門款以及高階款,目前沒有單賣,必須搭配資費,指定方案0元入手,7月31日前申辦可免費收聽KKBOX 6個月以及FunPark精選故事365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