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貼身小包當道 LVNew Wave系列推腰包、相機袋

LV New Wave系列加入相機袋。圖中為糖果粉紅色款式,61,500元。(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貼身小包當道,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以「腰包」及「相機袋」為New Wave系列添入新成員,標榜方便、實用的時尚風格,多功能腰包更具備可調整長度的揹帶,可配掛在腰部或斜背,呼應充滿活力、動感的現代潮流精神。

LV New Wave系列多功能腰包擁有可調整長度的揹帶,可配掛在腰或斜背。(Louis Vuitton提供)

LV去年首度推出靈感來自「New Wave」新浪潮音樂風格的New Wave系列,設計元素結合傳統及前衛,運用細緻柔軟的皮革加上獨特的波浪紋絎縫細節,並從品牌經典當中被遺忘的圖案取材,打造出鍊帶肩背包、鍊帶托特包等主要樣式,獨樹一幟的風格美學成為潮流標誌。本季全新加入腰包及相機袋兩款設計,宣揚輕巧與實用。多功能腰包擁有可調整長度的揹帶,可配掛在腰部或斜背。相機袋具備長斜肩揹帶,其設計結合皮革和鍊帶。顏色上,共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款式,相機袋另外推出糖果粉紅色。兩種款式都裝飾復古金色金屬LV標誌。「Louis Vuitton」的品牌名稱則以繽紛的彩虹字體拼寫於拉鍊皮革標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