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當俳句奢華香氛碰上法式舒芙蕾

台北君悅酒店茶苑攜手FLORAÏKU,推出「綺麗幻影」聯名午茶,搶先訂位且當日單筆實際消費達2,000元,可獲得FLORAÏKU儀式香氛體驗禮乙組與專屬試香體驗券。(盧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式俳句奢華香氛FLORAÏKU馥萊儷攜手台北君悅酒店茶苑,將FLORAÏKU特有的日本茶道、花道、香道香調揉合法式舒芙蕾,6月30日前推出「綺麗幻影」聯名午茶,跳脫以甜點為主軸的午茶印象,主打全新甜鹹口味的法式舒芙蕾。

首先登場的開胃小點,揉合了FLORAÏKU經典系列花道、茶道、香道風味,分別為「薰衣草蔬菜卷」、「燻比目魚與酪梨布里歐」與「帕瑪火腿佐紅茶凍」。

接下來的舒芙蕾主餐共有三款選擇:「松露舒芙蕾佐法國諾麗香艾酒海鮮匯」為全新打造的鹹味舒芙蕾,拌入帕瑪森起司絲與松露醬製成,可搭配特製玄米麵包粉的法國諾麗香艾酒海鮮匯與櫻花起司脆餅;繽紛花園沙拉則可搭配主廚特製魚子醬馬黛茶油醋醬。

另一款鹹味舒芙蕾「松露舒芙蕾佐燻茶香雞肉鑲牛肝菌及杏桃」,搭配燻茶香雞肉捲,內層包裹豐富牛肝菌配料與香甜杏桃,再配上碳烤蔬菜與燴蘑菇,讓原本單一滋味變化無限食趣。「抹茶舒芙蕾佐茉莉花茶與新鮮芒果醬」則取自茶道系列中「月下獨影淡香精」的抹茶芬芳,選用日本進口的京都抹茶粉製成法式舒芙蕾,搭配手工茉莉花冰淇淋與新鮮芒果醬,讓抹茶更添濃郁滋味。

套餐最後還有三款甜點可挑選。「綺麗幻影」聯名午茶,舒芙蕾三件式午茶每套自880元+10%至1,180元+10%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