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泳裝接軌日常裝束 時尚ing─泳衣巧妙搭配成派對焦點 Janet鼓勵女生 自信比身材重要

Janet(左)和大霈(右)以ROXY比基尼搭配都會休閒風格。(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澳洲休閒服飾品牌ROXY發表全新比基尼系列,這一季ROXY將時裝概念融入泳裝設計,不論是剪裁、布料及圖案都與時裝接軌,讓泳衣除了出現在游泳池、也能成為派對甚至日常裝束。

ROXY花邊綁結兩截式比基尼,2,9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熱愛運動的Janet穿上全新SISTER閨蜜系列,她說ROXY不斷進化,讓比基尼的款式豐富多元,她回憶起在夏威夷時曾經在衝浪時遇到巨浪,雖然嚇到膝蓋發抖,但征服巨浪讓她有無比成就感,從此勇敢追浪,而ROXY的泳裝就是她的最佳冒險夥伴,她認為自信比身材重要,有自信的女生不管穿什麼款式都迷人。外景主持人大霈穿上波波UP系列,她因為大學讀服裝設計,對於面料和剪裁非常講究,連運動都要保持時尚感,她認為ROXY結合時裝剪裁讓泳裝搭配性更強,而且穿起來舒適沒有束縛感,可以盡情享受水上運動。

ROXY花邊綁結連身式比基尼,2,980元。 (記者林欣若攝)

ROXY這一季強打的SISTER閨蜜系列,由時尚超模Hailey Bieber和衝浪女神Kelia Moniz聯名設計,以乾燥玫瑰色系、璀璨銀金屬光澤面料及性感剪裁打造的時裝化泳裝,走出泳池可直接參加派對;波波UP系列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款式,獨特加厚襯墊紮實回彈快,能塑造完美胸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