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蘭蔻彈力冰珠 舒緩眼周

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20ml/2,6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用眼過度是現代人的常態,據網路調查,35歲以上的女性最在意的眼周問題是「細紋」與「眼尾下垂」;35歲以下的女性最希望可以消除「眼袋」與「黑眼圈」等明顯的初老症狀。

蘭蔻推出360°彈力冰珠設計的眼部精華,保養同時按摩。(記者邱巧貞攝)

蘭蔻推出新一代「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此產品先前上市7年以來穩坐市場眼部精華銷售NO.1冠軍寶座,獨家的360°彈力冰珠設計,能冰鎮舒緩眼周、按摩眼周穴道,深受消費者喜愛。

新一代產品延續蘭蔻肌因系列明星成分「雷特氏B菌」與「活性酵母益生菌」的修護作用,透過咖啡因萃取對抗眼袋與黑眼圈;新添加「豐睫修護科技」成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