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nel紐約大秀 首爾神還原 金碧輝煌古埃及場景 兩件式套裝為主軸 突顯臀部肩線 各工坊展現華麗工藝

斜紋軟呢套裝內搭裹身白長裙是香奈兒20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最具代表性的Look。(Chanel提供)

〔記者王瀅娟/首爾報導〕Chanel香奈兒將20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移師首爾,在位於城東區的S Factory重現。香奈兒「神還原」大秀,除了無法將首度發表場地: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內的丹鐸神廟搬到現場外,所用的模特兒與出場序幾乎完全複製紐約大秀。以現代視野打造古埃及場景,黑色梯形拱門象徵埃及神廟殿堂,鋪滿黃沙的伸展台在模特兒信步踏過時輕揚起陣陣沙塵,令人遙想丹鐸神廟曾經的輝煌。

香奈兒20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晚裝以金色、珊瑚紅、土耳其藍、青金石藍等珠寶色交織,洋溢古埃及的奢華色彩。(Chanel提供)

金碧輝煌的埃及金色貫穿此系列:受時光洗鍊的古金色、陽光下閃爍的亮金、透出古銅色的金等等,與青金石藍、珊瑚紅等珠寶色交織。兩件式的斜紋軟呢套裝或洋裝,搭配裹身白紗長裙是本季最具代表性的樣貌,以寬腰帶突顯臀部線條,護甲造型的領飾強調肩線,整體輪廓修長纖細。

Lamarie羽飾山茶花工坊將精緻華麗的暗紅色、黑色和青金石藍色羽毛搭配金色皮革製成細緻貼花,重新詮釋埃及繪畫中的圖形。(Chanel提供)

既名為工坊系列,香奈兒旗下工坊自是焦點。Maison Michel帽飾工坊採用壓紋效果金色皮革,製作了本季最顯眼的帽緣反摺硬殼平底帽。金色長靴鞋跟上鑲嵌裝飾寶石與琺瑯,是Massaro製鞋工坊的傑作。Desrues鈕釦暨珠寶配飾工坊靈活應用珍珠、寶石與琺瑯,製作各式創意鈕釦與奢華大器的頸鍊、耳環與寬版手環,Goossens珠寶工坊循用創辦人Robert Goossens原創的模具,製作聖甲蟲造型鈕釦、皮帶釦與晚宴包。

香奈兒20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聖甲蟲造型晚宴包,Goossens珠寶工坊製作。(Chanel提供)

服裝上精緻的刺繡全來自Montex與Lesage刺繡工坊的傑出工藝,Lamarie羽飾山茶花工坊重新詮釋埃及繪畫中的圖形,將精緻華麗的暗紅色、黑色和青金石藍色羽毛鑲嵌於服裝上,或搭配丹寧與金色皮革製成細緻貼花,縫製於胸飾領片上。處處精美,令人目不暇給,讚嘆服裝工藝之美。

香奈兒20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以紐約天際線設計服裝上的刺繡,完美結合珠寶與服裝。(Chane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