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暖爸修杰楷 站台海洋拉娜愛護海洋

修杰楷昨(6)日出席LA MER海洋拉娜海洋日活動,擔任活動大使呼籲環保愛護海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超級暖爸」修杰楷昨(6)日擔任LA MER海洋拉娜海洋日活動大使,他認為,現今環境汙染議題愈來愈嚴重,身為大人應該要為了下一代加倍愛護海洋,保護環境最直接方式就是減少不必要的垃圾,所以從小就教育兩個女兒咘咘及波妞,不要浪費,要懂得珍惜愛護東西,像是玩具要真的玩了很久再去換新的,如果重複性質高的玩具,就不要再打開。

海洋拉娜推出兌換環保吸管活動。 (記者邱巧貞攝)

「小朋友都喜歡開封新玩具,家裡如果有類似的玩具我們會拿去捐贈,如果家中有太多東西,就會變成不必要的垃圾。」修杰楷透露,咘咘特別喜歡拆玩具這個動作,每次跟咘咘說家裡已經有一樣的玩具,她就會耍賴說沒有、不一樣,會想盡各種方法要拆新玩具,「這時我就會去把玩具找出來,或是用別的方式轉移她的注意力。」如果去海邊,也會教導女兒們要帶走自己的垃圾。

海洋拉娜蔚藍之心限量版經典乳霜100ml,17,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海洋拉娜於每年6月推出100ml「蔚藍之心限量版經典乳霜」,而瓶罐上的美感藝術展現成為熱愛海洋之美的詮釋,今年以湛藍鏡面折射呼應著波光粼粼的海水,搭配晶鑽光澤的深海巨藻、珊瑚和海扇妝點,展現豐沛能量的海洋美麗傳奇。此外,海洋拉娜為延續幫助海洋減少100萬根塑膠吸管的承諾,邀請民眾即日起至6月9日與6/14至6/16日,到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海洋拉娜專櫃兌換環保吸管,加入零吸管運動。

圖片提供:海洋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