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托特‧好假期〉agnès b. Voyage勝地托特包

布列塔尼是法國最西北的一座城市,其綿長而崎嶇的海岸線,讓當地成為著名的度假勝地。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gnès b. Voyage布列塔尼托特包,此款托特包以布列塔尼的黑白旗幟為設計靈感,詮釋當地鮮明的特色,5,280元。

擔心度假裝備太多嗎?一只輕量又有型的托特包,滿足所有收納需求。

法國東南部的蔚藍海岸擁有迷人的海灘。

勝地托特包

agnès b. Voyage蔚藍海岸托特包,這款托特包靈感取自以蔚藍海岸的美麗景致,呈現碧海藍天的悠然意象,5,280元。

在夢幻度假聖地名單中,法國名列前茅,由北到南、從西到東,法國的每一處景緻都有其獨特魅力,熱愛旅行的設計師Agnès Troublé遍訪法國的大城小鎮,她將腦海中的風景化為靈感,成為agnès b. Voyage全新的Côte de France法國海岸系列,每一款托特包都是美麗的明信片。

巴斯克位於法國庇里牛斯山西端,是一片風景優美、氣候宜人之地,有著自身獨特的文化。

Côte de France法國海岸系列精選布列塔尼、蔚藍海岸、巴斯克、諾曼地、普羅旺斯這五處法國知名度假聖地,共推出五種款式,Agnès Troublé以具代表性的色彩與圖樣,呈現各區特色,托特包選用輕盈柔軟的天然亞麻布製成,輕量、容易攜帶,包內設有三個內袋,可讓個人物品分門別類,充裕的大容量可放入A4文件與電腦,每款內側皆印上Agnès Troublé不同的手寫字樣,例如諾曼地托特包的內側有著「J’irai revoir ma Normandie」(我想回到諾曼地)字樣,為包款增添細膩質感。

agnès b. Voyage巴斯克托特包,包上的七道條紋設計是從巴斯克傳統編織圖案而來,象徵海浪,展現充沛活力,5,280元。

圖片提供/agnès b. Voyage

位於法國北部地區的諾曼地有著蜿蜒海岸線,而諾曼地著名的海濱度假城市多維爾(Deauville),也是多維爾電影節的所在地。

agnès b. Voyage諾曼地托特包,多維爾海灘標誌性的陽傘,成為包款的靈感來源,5,280元。

普羅旺斯位在法國東南部與義大利、地中海接壤的地區,以多樣化的自然與人文景觀聞名,盛行彩色棉織布、波卡圓點與變形蟲花紋,當地的尼姆市(Nimes)更是丹寧布的發源地。

agnès b. Voyage普羅旺斯托特包,此款托特包以深色丹寧布搭配黃色印花提把,展現時尚活力,5,2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