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托特‧好假期〉MICHAEL Michael Kors LOGO托特包

MICHAEL Michael Kors春夏大玩LOGO印花。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CHAEL Michael Kors BAY白色壓紋托特包,15,200元。

擔心度假裝備太多嗎?一只輕量又有型的托特包,滿足所有收納需求。

MICHAEL Michael Kors BAY駝色Signature牛皮托特包,15,200元。

LOGO托特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BAY黑色托特包,15,200元。

這幾年LOGO大舉回歸,極具辨識度的品牌LOGO以密集、滿版的方式成為服裝、包款或是鞋履的唯一主角,MICHAEL Michael Kors也跟上這股風潮,不同於以往將超大型「M」和「K」字母當成醒目的字母花紋,今年春夏的MK LOGO將字母縮小,成為一種充滿自信、時髦的品牌精神象徵。

MICHAEL Michael Kors Signature系列將MK LOGO結合設計師Michael Kors最喜歡的駝色,運用在各式包款上,低調又富有設計感,除了經典駝色,夏季也推出百搭的黑白色系,材質上選用可塑性強、又容易打理、耐髒防磨的PVC,並以高級亮面牛皮添加層次立體與時尚感,超大容量的托特包可放置上班以及度假所需用品,一只包包就能輕鬆轉換生活步調。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