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室內擴香》因走動而盤旋的香氛氣流

明日花坊Dr.Vranjes Rosso Nobile酒神葡萄釀禮盒(750ml+ 醒酒瓶),13,1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Laboratorio Olfattivo擴香組,以簡約俐落的線性玻璃瓶,黑白配色設計,復古打字機字體,呈現簡約包裝,充滿好感度。

來自義大利的Laboratorio Olfattivo香識品牌創辦人Daniela Caon與Roberto Drago,以生活作為基礎靈感,專注於氣味與人的「情感體驗」。品牌總監Roberto Drago匯聚了時下著名的國際調香師,為Laboratorio Olfattivo香識打造16款淡香精、室內香氛及植萃皂、肌膚護理等商品,每款香水都有自己最理想的濃度,傳遞表達自我,可能是一句想說的話,或者當下的生活方式。

Laboratorio Olfattivo Di-Vino葡之酒擴香組,200ml/1,680元、1,000ml/4,800元。

至於成立於1983年的Dr.Vranjes,是五星酒店SPA、時尚精品店指定使用空間香氛品牌,使用100%自然淬取的頂級天然香精,香氛師結合靈敏的感覺、嗅覺與純手工調製而成,成為佛羅倫斯頂級香氛的代表品牌之一,在台販售多種獨特香氛氣味,其中Dr.Vranjes最高等級,以紅酒為發想的Rosso Nobile酒神葡萄釀,則將草莓、黑莓、洋李及柑橙等酸甜果物系作為前奏,其後伴隨著木蘭、薔薇及紫羅蘭的花香流瀉而出,底層隱含煙燻過的樺木香,彷彿誰打翻了酒神的葡萄釀,空氣中彌散著香甜酸澀的單寧酸,氣味獨特。特殊的紅酒醒酒瓶款式,搭配葡萄藤擴香枝,除了迷人的香氣之外,視覺也很有張力,適合置於通往各處的走道區域,人們來往走動而起的氣流,可將香氛帶往其他房間。

圖片提供/Laboratorio Olfattivo、明日花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