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室內擴香》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氣息

LINARI光紋閣影系列FIORE室內香氛,100ml/3,2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Miller Harris雅痞青苔室內擴香,3,850元。

英國品牌Miller Harris,推出室內噴霧、擴香、與蠟燭,比較特別的是,品牌所使用的擴香瓶,為充滿藝術手感的陶瓷材質,白色的瓶身,無論放在什麼風格的空間,都靜好、易搭配。擴香香枝是烏木般天然粗獷的蘆葦枝條,展現獨有的個性與詩意。該系列的品名,以各自的顏色為發想,擴香提供了容量更大的250ml補充瓶,把包裝過程可能產生的浪費降到最低,是可重複填充的陶瓷擴香瓶。

至於同樣講究瓶身工藝的LINARI,其設計概念來自德國工業設計師Rainer Diersche,這位創意藝術總監,專研於跨材質的複合設計與當代簡約風格,並結合知名調香大師,打造高品質的居家香氛,其中,「藝術家系列」尤其華麗,每一只香氛瓶都是手工繪製而成。

圖片提供/Miller Harris、LINAR、CYRA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