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蠟燭》營造心所嚮往的居室氛圍

La Belle Mèche雪松胡椒香氛蠟燭,190g/1,3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La Belle Mèche香氛蠟燭,每只燃燒時間約50小時,使用100%天然植物蠟(大豆蠟、部分椰子蠟)、格拉斯精緻香氛、無鉛棉質蕊芯。

近來於國內代理許多歐洲知名保養、香氛的生活風格品牌10/10 Apothecary,引進來自法國里昂的品牌La Belle Mèche香氛蠟燭,原意為「美好的燭芯」,擁有樸實造型,頗有文青的小清新風格,當這些擺放在書桌、床頭旁的蠟燭,一點燃,就散發出明亮的光芒和純淨真實的香氣,營造出豐富的生活情境。

La Belle Mèche萊姆葡萄柚香氛蠟燭,190g/1,350元。

La Belle Mèche是專注於居家香氛的品牌,直白、單純,使用100%天然植物蠟,以「品名標籤上看到的,就是點燃後所聞到的」為理念,讓香氛平易且直接地融入生活,營造心所嚮往的空間,陪伴每一個當下。

品牌推出萊姆葡萄柚、黑醋栗葉、雪松胡椒、番茄羅勒、雪松廣藿香、黑莓麝香、橙花苦橙葉等香氣,每一款香氣都可搭配特定的空間,營造不同氛圍。譬如萊姆葡萄柚就擁有十足夏日的氣息,橘果香讓空間充滿活力,令人心情跟著明亮起來,在工作場合或與家人團聚時刻最為合適;雪松胡椒則以來自大西洋雪松林的新鮮樹脂,完美詮釋慵懶悠閒的週日午後,中性的調性十分有都會感,適合客廳或接待室;番茄羅勒則讓人回想起在花園裡陽光燦爛的晴朗日子,前調為番茄葉,注入新鮮辛辣的羅勒,適合與朋友聚餐及談笑間串起輕鬆詼諧的氣氛,很適合餐桌;至於雪松廣藿香,則完美捕捉了一整片森林縮影,彷彿可以聞到層層覆蓋著樹葉、土壤及苔蘚香氣,宛若漫步鄉間,是大自然愛好者的專屬香氣,醒腦的感覺很適合書房或工作環境。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La Belle Mè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