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私饗之巔主廚客座喜來登 神秘私廚饗宴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邀請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頂級神秘私廚Villa Ollila主廚賴俊源(Dennis),打造「私饗之巔」客座饗宴。(台北喜來登飯店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喜來登安東廳暌違多年精銳盡出,近來邀請藏身於台北市內湖區,政商名流社交的頂級神秘私廚Villa Ollila主廚賴俊源(Dennis)客座,推出以「私饗之巔」為主題的客座。

「北海道海膽燉飯」,是Villa Ollila的經典招牌之一,使用日本新潟越光米加入白酒,以鮮美魚高湯煨煮至顆顆飽滿,並以帕瑪森起司包覆其中,搭配馬糞海膽,呈現海味十足的鮮美。 (記者凃盈如攝)

「Villa Ollila」有著許多神秘的傳說,譬如一天最多只接待一組客人、需一週前預約,賓客需經過嚴格身分審查,有錢不見得能入會,入會還需繳交每年高達數十萬元會費,才能品嚐私廚料理。掌廚的賴俊源(Dennis),來頭也不小,曾任台中知名法式餐廳樂沐,累積多年豐富廚藝歷練,也時常遊歷歐洲汲取各國料理精髓,本次受喜來登安東廳之邀,獻上午間9道、晚間12道式套餐,以細膩精湛手藝演繹現代歐陸料理。

「夏季松露‧蕎麥鬆餅‧康堤乳酪」,在自製的蕎麥鬆餅上,撲上乳酪醬、滿滿的松露,每一口都是珍饈美味。 (記者凃盈如攝)

午餐每位3,880元+10%、晚餐每位4,880元+10%,於6月19日至6月23日,在安東廳嚐到頂級豪宅的私人招待餐宴。(6月19日與20日僅開放晚餐預定,其餘開放午、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