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全新頂級珠寶 寶石迸出火花

卡地亞EQUINOXE耳環,黃K金鑲嵌青金石圓珠、圓形明亮式切割黃色及白色鑽石。(卡地亞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發表全新Magnitude頂級珠寶系列,結合珍貴材質和彩色寶石,運用創新巧思打造出頂級珠寶領域少見的大膽組合,再次演繹品牌獨一無二的風格和個性。

卡地亞YUMA耳環,鉑金鑲嵌兩顆共重1.66克拉豔彩棕黃色水滴形切割鑽石、共重1.12克拉帶橙色調的豔彩黃色長方形鑽石。(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選在倫敦市中心的180 The Strand舉行Magnitude頂級珠寶系列展覽,此空間自2012年起,為倫敦男裝週指定發表空間之一,卡地亞的品牌好友包括新生代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名媛Bianca Brandolini、好萊塢女星Ella Balinska和Letitia Wright皆出席,卡地亞特別邀請美國當紅搖滾樂團The Gossip的女主唱Beth Ditto為表演嘉賓,突顯卡地亞自由靈魂的大膽創意,此展覽將於2019年6月27至30日開放民眾入場參觀。

卡地亞ZEMIA耳環,白K金鑲嵌2顆共重5.86克拉的橢圓形切割紫羅蘭色藍寶石、方形切割藍寶石、水滴形切割錳鋁榴石、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卡地亞提供)

Magnitude頂級珠寶系列體現卡地亞的大膽思維和過人創意,將不同珍稀寶石組合散發出對比又和諧的火花,例如鑽石與鈦晶互相輝映、藍寶石和脈石蛋白石彼此襯托、祖母綠與天然水晶成雙成對、粉紅色鑽石則與摩根石和珊瑚相依,寶石互相依偎,互相襯托、卻不搶光芒,仍保有各自的特色,搭配別出心裁的設計玩味線條、顛覆節奏,以充滿張力的對比營造如行雲流水的動感。

卡地亞APHELIE項鍊,玫瑰金鑲嵌一顆重68.85克拉的凸圓形切割鈦晶、豔彩棕粉紅色鑽石、豔彩粉紅色鑽石,摩根石圓珠、珊瑚、縞瑪瑙、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卡地亞提供)

女星莉莉‧柯林斯出席卡地亞Magnitude頂級珠寶系列展覽。(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