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維他命A 無畏年齡挺妳自在大笑

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清新氣質完全看不出年紀。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資生堂於2017年4月首次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許可,證實高純度維他命A具有撫平皺紋的功效認證, 並於同年啟動「表情計畫」,邀請多位當紅日本女星共同響應「讓我們的表情更豐富美麗」的宣言,向所有女性傳遞無畏年齡的增長,都能展現最美麗自信的笑容。

資生堂怡麗絲爾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15g/2,000元。

去年資生堂「彈潤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上市,在日本上市首月內便創下每5秒銷售一支的空前佳績,更榮獲眾多美妝大賞殊榮,一舉躍升為日本抗皺系列市占率最高的保養品;今年推出全新成分升級「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除了原有的高純度維他命A外,新添加明星美白成分「m─傳明酸」,實現亮白無瑕肌感。而此款產品也特別邀來被日本媒體稱做「奇蹟的49歲」、「最喜歡的40世代女星」票選冠軍的女星石田百合子做為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