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20巴黎春夏男裝週〉Berluti摩登 Dior Men輕柔 Dunhill優雅─彭于晏 李敏鎬 金材昱 眾男神秀場搶鏡

Dunhill創意總監Mark Weston(左)與金材昱於秀場合影。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巴黎2020春夏男裝週「男神」集合!彭于晏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入席Berluti前排座位,身邊還有韓星李敏鎬。不久前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亦受邀出席Dior Men大秀。此外,於韓劇《她的私生活》中與朴敏英首次合作、在劇中詮釋美術館「館長」一角的韓星金材昱也將自身的高人氣帶到Dunhill秀場,見證優雅與休閒兼具的「大人感」時尚。

Dior Men本季服裝輪廓以柔和輕盈為主軸,與行李箱品牌Rimowa合作的「DIOR and RIMOWA」特別系列亦宣告問世。

Berluti 2020夏季系列發表會選在盧森堡公園的橘子果園,品牌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沿襲工匠傳承,也對品牌特色進行富有想像力的詮釋,將工匠在大理石台以古法手工染製鞋履的濃郁色調化為搶眼的摩登配色。古老的草書圖紋現身於西裝和襯衫緹花面料,也以印花圖案出現在運動服、包款,以及外套襯裡與拉鍊等細節處。

彭于晏(左)與李敏鎬出席Berluti 2020夏季時裝秀。

在Dior Men,這次的服裝輪廓更加柔和飄逸,強調材質的輕盈與律動,創意總監Kim Jones與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合作,將其藝術作品「未來遺跡」靈感延伸至設計,以仿舊、侵蝕、裂化等手法,賦予單品年代感。同時,首次與奢華行李箱品牌Rimowa合作呈現「DIOR and RIMOWA」特別系列,包含後背包、香檳箱、手提箱、手拿包與登機箱等,以創新的電解拋光技術將「Dior Oblique」斜紋色彩鐫刻於鋁殼表層。

Dior Men本季邀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合作,將其藝術作品「未來遺跡」靈感延伸至設計。伸展台有Arsham設計的DIOR字母未來遺跡藝術裝置。

以「新釋經典」為主題,Dunhill本季強調優雅與素淨,部分靈感來自80年代文青風貌,造型混融商務與休閒;創意總監Mark Weston亦攜手東京數位影像藝術家小林健太,塑造抽象構圖,以印花形式飾於外套、休閒裝與皮具,Mark Weston表示,「對Dunhill而言,這是一種演繹經典而又跳脫經典束縛的新形式。」

Berluti以斑斕色彩凸顯經典款式,古法染色以濃郁的色調摩登再現。

巴黎2020春夏男裝週已於巴黎時間23日落幕。

Dunhill攜手日本影像藝術家小林健太,將其抽象構圖化為印花,飾於外套、休閒裝與皮具等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