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 附加功能多元

以非蘋陣營來說,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的附加功能堪稱最多元。

以非蘋陣營來說,三星智慧錶的附加功能堪稱最多元,尤其是跟三星手機擁有高度串聯,例如從Galaxy Store下載《相機控制器》,就能用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操控手機拍照和瀏覽照片;下載《Watch Translator》,即時翻譯約20種語言,頗為實用。不過部分功能限定機型支援。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售價9,500元起。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採用虛擬觸控錶圈,比前一代多了旋轉滑動操作,分為44mm不鏽鋼、44mm鋁製、40mm鋁製3種版本。強調完整的運動、健康功能,包括自動偵測7種運動模式,亦能測量壓力指數。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可用手錶操控手機拍照。

內建麥克風,有來電時,手錶能直接接聽和通話。回覆訊息部分,文字、語音輸入均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