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酷運動‧復古風:經典原色回籠

Onitsuka Tiger TAI-CHI-REB鞋款黑色,2,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經典鞋款除了鞋型、輪廓,配色在鞋迷心目中,也具有懷舊的指標性意義。 New Balance以數字為鞋款命名,每一組數字就像密碼一般有著獨特意義,574也是如此。誕生於1988年574 classic一開始被定位為越野跑鞋,曾經創下年銷千萬雙的驚人紀錄,當年為運動機能置入 ENCAP緩震中底,搭配簡潔的車縫線使整體鞋身輪廓更加簡約、俐落,574一直橫行運動場和潮流圈。今年秋冬New Balance全新推出574系列,其中包括紅、藍、黑經典復古三原色,鞋面運用麂皮與網布異材質拼接,鞋舌上則繡有classic字樣,凸顯鞋款獨特性。

Onitsuka Tiger的TAI-CHI-REB鞋款靈感源自太極拳法,這是武術中最優美的動作,鞋款主要特徵為平扁的大底和輕巧的鞋身,讓打太極拳的使用者有輕便的赤足感,全新TAI-CHI-REB運動鞋保有原始設計的簡約鞋面與靈巧,皮革材質和鞋底搭載的Ortholite鞋墊提升舒適性,不論是李小龍的黃色、Onitsuka Tiger經典的紅藍白,都有濃濃復古風。

New Balance ML574EGN鞋款,2,850元。

New Balance ML574EGB鞋款,2,850元。

New Balance ML574EGK鞋款,2,850元。

Onitsuka Tiger TAI-CHI-REB鞋款白色,3,100元。

Onitsuka Tiger TAI-CHI-REB鞋款黃色,3,100元。

圖片提供/New Balance、Onitsuka T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