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酷運動‧復古風:高筒藍球鞋

Nike Air Force 1 Gore-Tex High,6,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在這波運動時尚中,輕巧方便、造型簡約的鞋款是主流,但隨著老爹鞋加入戰局,厚重霸氣的鞋款以復古姿態重新受到矚目,高筒籃球鞋捲土重來,成為潮流單品。

Nike在1982年推出Air Force 1,這是第一款採用Nike Air技術的籃球鞋,30多個年頭裡,Air Force 1是NBA球星的最強戰靴、乘載球迷的美好回憶,今年Nike擴展鞋款類型,除了原有的機能,加上天候考量以及流行文化,所有鞋款都以獨特的設計向經典致敬。Air Force 1 NBA PACK設計靈感來自備受球迷喜愛的NBA隊伍其充滿90年代風格的球衣,鞋身採雙色拼接,讓標誌的Swoosh呈現分裂式的色彩組合。Air Force 1 Gore-Tex High則因應多變氣候而生,採用經過GORE-TEX測試的防水技術並結合橡膠Swoosh,在實用中融入街頭元素,將Air Force 1的功能性和時尚感全面提升。

睽違20年,PUMA再度回歸籃球市場,全新Legacy傳奇者籃球鞋結合T7運動服的經典元素,將標誌性的T7條紋圖樣融入Legacy鞋身,搭配雙層科技,上層以EVA中底帶來重力回彈,鞋跟搭載HYBRID混合式科技,有效提升避震緩衝及能量回饋,搭配頂級雙層高機能針織網眼鞋面,帶來更舒適透氣的穿著體驗。

Nike Air Force 1 Gore-Tex High,6,300元。

Nike Air Force 1 NBA PACK High,3,800元。

Nike Air Force 1 NBA PACK High,3,800元。

PUMA Legacy ’68,3,880元。

PUMA Legacy Dark Mode,3,880元。

圖片提供/PUMA、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