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運動‧關鍵字:溫暖麂皮

ASICS GEL-BND硬派綠,2,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麂皮是最呼應秋冬的材質,保暖又有質感,亞瑟士(ASICS)今年夏天推出GEL-BND系列,以異材質拼接和老爹鞋造型打造街頭潮味,進入秋冬,GEL-BND改以更有季節氛圍的麂皮材質搭配時下流行的煙燻色,「硬派綠」以煙燻綠色麂皮搭配墨綠皮革虎爪,鞋底以霸氣十足的線條點綴出帥氣個性;「紳士藍」以灰藍色麂皮搭配奶茶色皮質與黑色皮革虎爪,沉穩中又富有活力朝氣;「靚裝粉」是女性專屬的煙燻莓紅麂皮與奶茶色皮革混搭,沉穩的配色與麂皮溫潤的質感完美呼應。

Onitsuka Tiger的經典鞋款MEXICO 66則推出升級系列WINTERIZED PACK,延續MEXICO 66修長的鞋身設計,防水麂皮鞋面搭載GORE-TEX技術,可防止水氣滲入皮革,讓一向不耐潮濕的麂皮在濕冷的秋冬也能完全制霸。

ASICS GEL-BND紳士藍,2,900元。

ASICS GEL-BND靚裝粉,2,900元。

Onitsuka Tiger WINTERIZED PACK系列MEXICO 66 SD MR,4,100元。

Onitsuka Tiger WINTERIZED PACK系列MEXICO 66 SD,3,900元。

圖片提供/ASICS、Onitsuka T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