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疊搽指甲油 找到自己指尖密碼

uka色系和諧、優雅,總讓人感到與大自然的天光、植物、雲影融合,是渾然天成的時尚自然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疫情蔓延,成天帶著口罩,臉上只剩下眼睛可以做文章,那麼,從有著「第二張臉」之稱的手部著手,讓生活更有質感,也讓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美麗。

uka全新上市的彩色指甲底油新色共6/0至11/0等六個顏色。

開始換上春裝的此際,低調不張揚地為樸素的雙手添上表情。日本指彩品牌uka,受到許多質感女星喜愛,日本當紅的星二代木村光希,近來就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uka新色的照片,比起繽紛鮮豔的色彩,uka色調顯得讓手與指尖更融為一體,頗似春季花園裡會出現的色彩,或者雲朵與天光的自然色調,愈加優雅。uka全新色彩,推出了充滿色彩樂趣的保養底油「color base coat zero 彩色指甲底油zero」,既是護甲打底,也是剔透的彩色指油。色彩以X/0編碼為色號延展,春夏推出新色6/0至11/0六個顏色,包括奶油甜桃粉、香草白、煙燻灰、薰衣草紫、鴿子灰、薄荷青,消費者可以參考不同色號疊出來的「密碼」,選定自己喜歡的色系。

uka全新上市的彩色指甲底油新色共6/0至11/0等六個顏色。

uka與其他指彩最大的差異與魔力,就在於「疊色」效果,從1/0至11/0,11種色號的上色次序不同、效果不同,可以隨心創造超過100種組合。譬如,9/0薰衣草紫彷彿春天的粉嫩蓓蕾,如同花瓣點綴指尖,可以9/0為主角調和出淺絳、緋紅、酡顏的暖粉裸色系,可於網站上參考疊色密碼,而11/0薄荷青為中性主調,則可把嫩芽、苔蘚掛在手尖上,可見豆綠、青白等色彩,若4、5、8、10、11號相疊,則可創造春夏可人的「水果牛奶色系」,是修飾膚色的絕佳選擇。

uka全新上市的彩色指甲底油新色共6/0至11/0等六個顏色。

uka全新上市的彩色指甲底油新色共6/0至11/0等六個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