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浪漫+叛逆 REDValentino早秋

紅色是REDValentino 2020早秋系列主色之一,搭配閃電、標語等圖騰展現叛逆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EDValentino早秋在既有的甜美浪漫中,加入80年代時尚折衷主義與90年代暴女(Riot Grrrl)龐克美學,創造新生代女性魅力。

REDValentino 2020早秋長洋裝將蠶絲烏干紗花朵手工縫上波點網紗,如花朵飄落於裙上十分浪漫。

80年代常見的大燈籠袖結合原本廓型,巨型蝴蝶結裝飾出現在前胸、腰間與抓褶處,短版上衣搭配高腰迷你裙與短褲,以及風行90年代的雲石紋水洗丹寧長褲。

REDValentino 2020早秋系列以超大蝴蝶結展現叛逆。

多種色調的粉紅色在此系列代表女性的力量,搭配黃綠色創造反差;紅色是代表叛逆的態度,搭配黑色點綴,閃電、星星圖騰與「REDREDRED」等標語,散發酷女孩氣息。

90年代暴女以裸露表達對父權的抗議,本季多款上衣的胸線亦明顯下移,長褲以品牌經典的波點網紗製作,半透出腿部線條。經典蛋糕裙襬長洋裝以手工裝飾蠶絲烏干紗花朵,彷似隨意飄落,生動飄逸,浪漫非凡,搭配軍靴突顯叛逆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