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華航桃機全新貴賓室 全球唯一文藝空間

華航位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新世代貴賓室,獨家打造文創氛圍。

﹝本報訊﹞中華航空啟用位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貴賓室,融合文化藝術與現代設計,重現東方美學,打造出人文休憩空間,並由五星級諾富特飯店提供餐點服務,如具台灣特色的現搖珍珠奶茶及法式燉蔬菜等各式美味佳餚。

該貴賓室佔地330坪,提供222個座位,包括貴賓包廂、休憩閱讀區、上網區、舒眠區、用餐區及茶吧等設施。還特別設有淋浴間、哺乳室、全區免費Wi-Fi無線上網等服務。

華航第一航廈貴賓室近半年設計與改建,由NexGen品牌設計師陳瑞憲營造新美學空間,以宋代美學與江南庭園山水發想,依不同目的如閱讀區、休憩區分區而建,其中更有首見之整面自然採光植栽造景牆;另參考蘇州滄浪亭之長廊意象,以現代手法演繹出融合大自然與江南庭園的特別風格,如三義老師傅親雕的原木大門、來自花蓮的花崗原石,搭配皮製桌面、絨布沙發等,將古典傳統與現代美學融洽結合,營造舒適又富文創氣息氛圍的貴賓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