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日繁花1-幾何磚花

AIGLE 棉質長袖襯衫,3,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ZARA 幾何印花長褲,1,290元。

花朵不只開在春日的花園!天堂鳥、罌粟花、金盞花、小雛菊等各色花卉,換上沉穩、低彩的色調,為秋冬綻放出無限繽紛。

Missimo Dutti 襯衫,搭配簡單的白色褲裝,凸顯幾何印花的特色,2,750。

這一季的印花,搭配雪紡紗布料、高腰剪裁或是蓬蓬袖,呈現隨意自在的復古風情,KOOKAÏ行銷副理林亞蓓表示,2015秋冬的印花,融和許多趣味性圖騰與大自然元素,例如普普塗鴉藝術、熱帶植物或動物紋解構圖像,利用復古迷幻的彩色與立體編織效果,不論是細緻的草履蟲宮廷風圖騰、或是利用多變化的色彩與不規則圖騰,完美創造嬉皮文化裡的法式波西米亞浪漫氛圍,呈現新穎的時尚風格。

具有錯視效果的幾何印花,增加穿搭趣味,KOOKAÏ 幾合圖形領結上衣,價格未定。

幾何磚花

ZARA 印花洋裝,1,290元。

透過各種圓形、方形或三角形排列組合成幾何圖騰,遠看有如磁磚印花,近看令人視覺錯亂,這樣極有趣味的印花,在60到70年代當紅的A GO GO年代相當受歡迎,到了2015年秋冬,將這些復古印花利用現代剪裁,帶出了趣味復古感。

KODZ 復古印花腰綁帶洋裝,780元。

印花褲新嘗試

ZARA和KODZ今年秋冬推出不少幾何印花長褲,印花在視覺上能修飾雙腿線條,也讓搭配有了亮點,搭配粗跟鞋很有60年代的名媛氣質,配上靴子或平底鞋甚至球鞋,又是另一種味道。AIGLE將撞色幾何圖形與拼布概念大量運用在這一季,讓休閒與時尚潮流完美融合,打造出獨具風格的個人特色。

幾何印花是一場精采豐富的色彩饗宴,可以選擇與單一色系的素面單品如長版大衣、斗篷、份量感的披肩,利用素面與幾何的反差,以及色彩的錯視效果,凸顯幾何圖形的立體感,顯得俐落而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