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ermes高級珠寶展 台灣首站

Galop Hermes首度推出玫瑰金鑲藍寶石版本,手鐲6,549,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今天起至5月8日於Bellavita旗艦店舉辦「Ecrin d’Or」高級珠寶展,引進近40件、總值4至5億元頂級珠寶來台展出。台灣為海外展出首站,其中Apparat與Attelage d’Or系列更是全球首度曝光,可見品牌對台灣珠寶客戶的重視。

模特兒展示愛馬仕頂級珠寶。左為Bride de Gala項鍊,73,630,000元;右為Appart項鍊,可拆成短鍊與長鍊分開佩戴,8,066,000元;Grand Apparat手環20,720,000元。 (圖文:記者趙世勳)

「Ecrin d’Or」意為「展示珠寶的空間」,愛馬仕特別為來台展出的五大系列:Chaine d’Ancre Enchainee、Niloticus、Filet d’Or、Galop Hermes與Sangles Hermes,結合品牌著名皮件,設計充滿劇場感的展示台,令人回味再三。

Grand Apparat系列白K金鑲彩色剛玉與白鑽手環,20,720,000元。

愛馬仕珠寶全由設計總監Pierre Hardy設計,著重於展現愛馬仕的工藝與設計,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愛馬仕出品。愛馬仕珠寶設計元素包括馬具、皮件、錨鍊、鍊條等等,搭配高超的工藝,讓這些看來很陽剛的元素,具有優雅的女人味。如Sangles Hermes應用獨家專利「鑽石緞帶」工藝,結合包鑲與爪鑲,獨立絞接,製作出如緞帶般柔軟的鑽石鞍轡;Niloticus系列以鱷魚皮為靈感,中央鑲嵌寶石的固定夾如脊骨,左右對稱的鱗片模仿鱷魚皮的對稱性,片片由工匠手工打造、拋光、組合,以貼合肌膚;Bride de Gala系列應用多樣馬具配件元素,並大膽結合羔羊皮,使用的玫瑰金色調接近愛馬仕皮革,具體而微地展現愛馬仕精神。

Bride de Gala系列玫瑰金鑲天然藍寶石、橘色剛玉與白鑽耳環,22,200,000元。

圖片提供:Hermes

愛馬仕「Ecrin d’Or」高級珠寶展以品牌著名皮件製作出充滿劇場感的展示台。

愛馬仕「Ecrin d’Or」高級珠寶展以品牌著名皮件製作出充滿劇場感的展示台。

模特兒秀愛馬仕Niloticus系列,玫瑰金鑲鑽項鍊19,628,500元,手環10,489,500元,戒指969,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