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誹謗Rain 設計師強調無罪再遭起訴

Rain於今年7月份依「詆毀名譽」將朴姓設計師起訴,地方法院判處朴某約新台幣8萬8千元罰款。但朴某依然故我,今日再度被依同樣罪名罰款約新台幣10萬。(擷自Rain Instagram)Rain於今年7月份依「詆毀名譽」將朴姓設計師起訴,地方法院判處朴某約新台幣8萬8千元罰款。但朴某依然故我,今日再度被依同樣罪名罰款約新台幣10萬。(擷自Rain Instagram)

〔本報訊〕一名涉嫌毀謗韓國人氣巨星Rain的朴姓設計師,日前遭首爾地方法院判處300萬韓圜(約新台幣8萬8千元)罰款後,仍不服判決結果,再次提出上訴。今(28)日首爾地方法院透露,不斷主張自己無罪的朴某,再次被起訴,罰款約新台幣10萬元。

2009年朴姓設計師曾以月租約11萬7千元新台幣租下Rain位於清潭洞的樓層,事後卻沒有支付房租,雙方就已先結怨。

雙方鬧到2012年,Rain以「合約到期未搬出」為由起訴朴性設計師。但朴反控Rain沒有維修住宅,導致其設計作品因此損毀,甚至向Rain索取約新台幣588萬4千元的賠償要求。朴某之後敗訴,便在Rain的其他名下住宅外,拿著橫條到處抗議。

根據報導,Rain再也無法忍受朴姓設計師到處誹謗,首爾地方法院於7月4日以涉嫌詆毀名譽起訴朴某,並判處約新台幣8萬8千元罰款。

但朴某依然故我、不斷主張自己無罪,今日韓國地方法院透露,朴姓設計師再次遭以同樣罪名被罰款約新台幣10萬元,他這次同樣不服判決,再次提出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