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伊能靜代言減肥 女冒大片白斑怒提告

〔本報訊〕中國一名女子為減肥找上一家美容院「秀域」的門市,在猶豫之際,突然發現偶像伊能靜是代言人,覺得有保證便付款陸續開始進行療程,沒想到之後腹部竟出現大片白斑,經診斷為「白蝕病」,恐終身都不會消退,一氣之下對店家及伊能靜提告。

伊能靜近日才傳出明年三月要做新嫁娘,不料卻惹上這宗代言糾紛,但她目前尚未出面回應此事,無法得知其說法。

據《東網》報導,該女聽信店家「保證不用節食,一療程可以減去5公斤,無效退款」說辭,加上又看身材曼妙的伊能靜也有用,前前後後共付了約6萬台幣,進行按穴位、拔罐等項目,並在腹部塗抹該店提供的「大黃膏」等消脂液產品。

經過數月後,女子先是出現紅癢症狀,並開始脫皮,更在拔罐印記周圍出現白斑,不久白斑面積越來越大,該女跑去醫院被診斷為終身恐都不會治癒、消退的「色素減退斑」。

經過司法鑑定後,證實疾病與秀域有密切關係,並確定對該女存在過錯。此案原訂本月9日開庭審理,但該女在開庭前表示是受到伊能靜影響,要求追加伊為被告,而法院已接到申請,但由於向伊送達有難度,目前還暫未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