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漢「撞臉」彭于晏 網友以為是本人

中國網友日前在四川成都拍到一位流浪漢,竟發現他與彭于晏「撞臉」。(圖片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中國網路近來瘋傳一組「流浪漢版」的彭于晏圖片,引起討論。一位民眾在四川成都的街邊,拍到一位在街角睡覺的流浪漢,發現他竟「撞臉」彭于晏,不少網友看到圖片之後也忍不住要懷疑,「這是本人吧」。

這張在微博流傳的照片中,只見與彭于晏「撞臉」的流浪漢背著包包,斜躺在一戶人家的鐵捲門外,頭枕在一袋物品上睡覺,雖然雙眼緊閉,但網友認為他高挺的鼻梁和臉形與彭于晏有幾分相似,還以為是在拍戲,忍不住要問「攝影機在哪?」

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認為是修圖而成的;不過拍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則澄清,是很遠拍到這個角度很像,要大家去現場確認,還建議星探快去挖掘這位街友當明星替身,還可以幫他改善生活。

中國2010年時也出現過一位帥氣流浪漢「犀利哥」,因其獨特的造型及另類衣著,無意間被拍到後在網路上爆紅,有網友覺得他眼神銳利而稱他「犀利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