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慈濟施壓封口 正晶限時批照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彭文正晚間在臉書宣布和妻子李晶玉一起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工作,原因在於慈濟施壓壹電視,要求他封口,他對於慈濟今宣布暫時撤回保護區開發案,提出7點強烈批判。

 

他砲轟慈濟一邊開記者會,一邊施壓媒體老闆,要媒體配合演出「慈濟已退讓,大家到此為止」的溫馨劇,並表示:「你關得了正晶限時批,究竟還是會被全民限時批。」

彭文正和李晶玉未對慈濟封口讓步,今晚節目中討論的其中一題仍為「再追慈濟!美國報稅資料曝光,投資菸酒軍火無禁忌?」。彭文正並對媒體說一切都寫在臉書上:「反正你們再也看不到我了」,頗有「豁出去」、「辭定了」的意思。 

對此,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表示,不知道彭文正有po文,今天尚未和兩人碰到面,但確實有聽說夫妻倆情緒有trouble,新聞部總編正和他們溝通。

 

至於彭文正爆慈濟施壓電視要求封口,陳守國則回應:「應該是沒有吧。」《正晶限時批》節目會因此被關嗎?陳守國則表示節目還會存在。

 

 彭文正臉書全文:

慈濟封得了壹電視 封不了我的口 更封不了社會大眾的悠悠之口

釋證嚴的弟弟王端正今天下午發表4點聲明,分別為:在內湖開發案取得社會共識前,將暫時撤銷開發案;為了推動環境復育與保護,將配合北市府規劃,廣邀專家、學者和擴大公民參與,將傾聽各方意見。

我的觀點如下:

1)一邊開記者會,一邊施壓媒體老闆,要媒體配合演出「慈濟已退讓,大家到此為止」的溫馨劇。

2)在違法應立即拆除的花蓮精舍中開記者會?

3)什麼叫在內湖開發案取得社會共識前,將「暫時」撤銷開發案?

4)什麼叫為了推動環境復育與保護,將配合「北市府」規劃,廣邀專家、學者和擴大公民參與,將「傾聽」各方意見?請大家來聽你們的理念?其他全國11塊地目變更地呢?

5)洗錢呢?詐欺呢?人頭買賣土地呢?逃漏稅呢?侵佔國土呢?

6)為什麼選在「花蓮」開記者會?就和前屏東縣議長殺人被執行極刑的鄭太極一樣,總是選在屏東「搓」新聞。為什麼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中心記者提問?有什麼事難以啓齒?

7)海外的資産登記在誰的名下?善款為什麼在美國炒股票?有沒有投資全球最大軍火商?有沒有投資菸商?

慈濟請回答社會大眾以上問題。你關得了正晶限時批,究竟還是會被全民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