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李晶玉閃辭:熄燈是最好的抗議

彭文正和李晶玉連袂退出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震撼不少觀眾。(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彭文正和主播妻子李晶玉,昨天宣布辭去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的主持,主因是慈濟施壓壹電視。今天凌晨夫妻倆分別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觀眾這7個多月以來的支持與陪伴,兩人更強調:「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讓許多觀眾都非常不捨又難過,也希望兩人能再另起爐灶。

彭文正與李晶玉臉書全文: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正晶限時批」走過225集。
還記得嗎?第一集是去年的8月4日我們在高雄氣爆現場做戶外live,生澀地不知鏡頭在哪裏,頭髮被風吹得像邱毅和如花。
225天來,包含六日在內的每一天,我們準時8:00播出,一天不缺,因為不想讓大家因為看不到節目而失望。走過九合一大選、頂新黑心油和慈濟違法事件,我們真的把每一集都當成最後一集在做。
七個月來,我們每天都細細地讀完網路上的每一則相關的留言,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每天都有源源不絶的動力;也讓我們自我期許,要把正晶限時批當成「社會運動」在做。
謝謝你們的相挺,收視率成長了20倍,在上週五奪下所有談話節目的第一名,劃下一個美好的休止符。
我們相信,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希望它會點燃媒體老闆心中智慧的燈。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願一粒麥子落在地上,能長出一畝麥田。
最後,謹向七個月來節目中因為查証不足而傷害過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與敬意。因為你們無私的包容和良善,使社會有機會更透明、更進步。
正晶敬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