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言行連環爆 李蒨蓉白目20年

李蒨蓉阿帕契案引各界撻伐,日前終於道歉。(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帕契姊」李蒨蓉在這次的事件中,凸顯出她的不當言行,惹來批評纏身,不過她的白目早就有跡可循,盤點36歲的她出道以來的事蹟,從擔任MTV電視台的VJ開始,可說是已經白目20年了。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李蒨蓉漂亮又敢言,擔任VJ的她在當時引領風潮。她20歲接受訪問時,直言自己已經不是處女,造成轟動,之後受訪也頻頻語出驚人,包括說不喜歡穿內衣,覺得激凸沒什麼;想當貴婦少奶奶,但都沒有有錢人看上她,「想要輕鬆過生活,好像還真難耶,我只有每天晚上不停地做家庭代工啦」。

不過隨著時代演進,李蒨蓉的直率敢言在大家眼中變得越來越白目。她到日本旅遊,住一家平價旅館,卻在網路上罵:「公主我這輩子還沒住過這麼小的房間!」遭網友抨擊「不懂人間疾苦」;一次受訪時說自己花了6千元買了一雙名牌童鞋,老公李德立知道後,叨唸到她頭皮發麻,後來還叫她將每個月的開銷打成財務報表。雖然李蒨蓉稱要開始當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卻又在臉書上說想買一個名牌包,問了香港、美國、巴黎都沒有她想要的顏色,被網友斥責有能力為何不救助弱勢團體。

李德立之前被拍到攜兩女出遊,李蒨蓉表示「有自制力的男人會玩也懂得拿捏分寸」,並說自己也跟老公上過酒店,還搶盡老公鋒頭,被譏「瞎挺」,所以去年九把刀劈腿風波,李蒨蓉有感而發:「男未婚、女未嫁,兩人上摩鐵,在我認知裡是很正常又健康的約會行為,新聞大肆報導,讓我不解,兩男兩女統統是單身,他們四角戀,關我們啥事?」就遭網友諷「難怪妳可以容忍妳老公」。她曾上傳在美國欣賞瑪丹娜演唱會的照片,被網友質疑侵犯著作權及肖像權;她還自爆在美國把孩子丟車上,自己去血拼,但如此不僅可能觸美國法,竟也不擔心車子、小孩被拐走,離譜行徑令人傻眼。

李德立(右)被拍到帶2女出遊,李蒨蓉(左)瞎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李蒨蓉在演藝圈內也難搞出名,特別在造型方面,化妝師完妝後,她一定會再改一次。傳今年節目《美麗Hold的住》本來找她主持,節目預算只有10幾萬,她開價5萬,簽約前又想要指定某造型師操刀,但兩人價碼差不多,製作單位認為太誇張,緊急換小嫻、韋汝主持。演出《飛龍在天》時,對媒體抱怨造型,被製作人周遊批不適合當演員;《愛情大魔咒》中一場吻戲開拍前1分鐘,她稱經紀公司不准而當場拒演,浪費工作人員2個多小時的準備;參演《熟女慾望日記》時,她遲到早退、嫌場景簡陋、缺席記者會,讓製作人王珮華揚言不再合作。李蒨蓉的經紀人也不好當,有次她和記者說太多,前經紀人在桌下踢她,提醒她適可而止,結果她竟怒喊:「你不要再踢我的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