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爆紅Eason不眼紅 CIRCUS密謀再合體

Eason現在擔任助理主持以及接零星通告,與Kid相較之下人氣較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IRCUS搞怪團體前團員Eason,自從團體解散後行程大減,只有零星的通告可上,相較之下,同樣身為前團員的Kid除了有《綜藝玩很大》可以主持外,還有和許維恩的誹聞讓他討論度大增,然而Eason表示並不會吃味,很開心他有很好的發展。

Kid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擔任主持,十分活躍。(取自臉書)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Eason日前上節目《國光幫幫忙》時,被問到對前團員Kid近期除了因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人氣頗高外,與許維恩的曖昧情也讓他知名度都大躍升,但Eason表示對於Kid有那麼好的發展並不會忌妒,他認為反而能讓更多人想起CIRCUS。CIRCUS團員現在仍在演藝圈各有發展,Eason表示團員間還是會聯絡,也不排除有再度合體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