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偷抱E奶妹 維恩不開心了

Kid抱E奶董梓甯,被網友抓包截圖。(取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戰Lamigo桃猿,由主播徐展元主持的LamigoTV「樂猿大來賓」請來藝人Kid擔任講評,雖然後來比賽因與取消,但來賓當不成,Kid還是自娛娛人,在蓋起大帆布的球場內滑水,看得觀眾席的球迷相當興奮,給予最熱情掌聲。

Kid昨到桃園Lamigo的主場擔任來賓,左為主播徐展元,右為Lamigo girl董梓甯。(取自Kid臉書)

Kid昨晚到桃園的Lamigo主場擔任來賓,他在球場內的帆布上滑水,最後還把許展元摔倒在地,玩得好嗨,他在臉書發文:「今天到桃園lamigo主場上跟好多球員、lamigo girl拍照~實在是太開心啦!」不過他在節目上「公然」抱E奶辣妹董梓甯也被網友抓包截圖,搞笑回應:「偷抱32E被我抓到~~維恩不用謝我」、「維恩告訴我:Kid你回家死定了!」還有人說「別讓維恩不開心。」

Kid昨與Lamigo girlC合照。(取自Ki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