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把親密留給誰? 粉絲拱Kid

許維恩臉書透露的訊息並不夠明顯,粉絲只能多加推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維恩日前因入圍「FHM全球百大美女票選」,高興得在臉書發文分享喜悅,今日突然又上傳了一張休閒裝扮的照片,內文寫道:「那些不值得原諒的事就讓它留在那裡~提醒你有些人不必相處~我可以對你善意以待~前提是你必須值得~不值得別花費時間和精神上~親密是要留給那些對你好的人!」

過去感情歷經波折的許維恩(右),現與緋聞男友Kid(左)相處甚歡。(取自微博)

動態一出,粉絲們紛紛留言關心,而最多人想知道的就是許維恩究竟要把「親密」留給誰?不少粉絲回復:「留給Kid」,但這種百思不得其解的開放式文章,「不值得原諒」和「親密」到底是指誰,也只有許維恩本人能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