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認Only Love KID把到明星女兒

屈中恆二女兒是KID的鐵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與許維恩的緋聞炒的火熱,雖兩人都沒有承認戀情,仍被許多粉絲湊對。不過現在卻殺出個程咬金,KID竟然把到屈中恆與Vicky的女兒,KID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與屈中恆二女兒「小妹」的合照,其中一張照片裡,小妹在白板上寫下「love Kid」,網友也笑稱:「小妹是鐵粉無誤!」

小妹love Kid,don\'t like張立東。(取自臉書)

小妹看著節目《綜藝玩很大》,竟在白板上把所有來賓寫下,有「Like 艾熙」、「Like 主隊」等字,唯獨KID寫的是「Love」,KID也在臉書炫耀:「Like跟Love有差喔!」網友也發現小妹在寫下張立東的名字前面寫下「Don't like」,笑翻網友直呼:「張立東被排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