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生日 緋聞男友PO文傳情

劉昊然在個人微博收藏歐陽娜娜的照片,顯然很仰慕她。(取自劉昊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昨天歡度15歲生日,緋聞男友、中國演員劉昊然公開傳情,祝福「娜娜小公主生日快樂」,粉絲狂喊「快在一起」欲把兩人送作堆。

昨晚10點左右,劉昊然透過個人微博寫下:「祝我親愛的弟弟,娜娜小公主生日快樂,等我放假了去台灣找你們吃好吃的。」隨即Tag歐陽家的3姊妹及傅娟,凸顯劉昊然和歐陽家相當熟識。

劉昊然公開祝賀緋聞女友歐陽娜娜生日快樂,被拱「快在一起」。(取自劉昊然微博)

歐陽娜娜曾因拍攝《北京愛情故事》與劉昊然合演對手戲,進而傳出緋聞,由於兩人年紀相仿,也都希望在演藝圈發展,昨晚劉昊然公開傳情後,網友大喊「快在一起」,希望兩小無猜能夠敞開心胸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