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秀比基尼 亮點是男人

許維恩影片中大秀好身材,網友讚:「不愧是女神」。(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許維恩不僅臉蛋美麗,身材也好的嚇嚇叫,但親和力十足的她會在臉書上跟網友互動,讓人氣逐漸高漲,日前傳出與KID的緋聞,但雙方皆沒有正面承認。她15日在臉書分享出遊玩樂的影片,影片中她與姊姊許路兒身穿比基尼,完美身材一覽無疑,不過影片中還有另一名男子,網友們意外的發現不是KID。

不僅外型亮眼,身材也滿分,讓許維恩穩坐女神寶座。(取自臉書)

許維恩(左)與姊姊許路兒感情好,大玩親親。(取自臉書)

許維恩在臉書上放上影片後,還寫道::「這影片的亮點到底是誰?!」眼尖的網友看出影片最後的男子不是KID,而是陌生臉孔,還分析出「KID背後有纹身,前肩沒有」,因此推測不是KID,不過大部分網友焦點還是放在性感的兩位女神身上,大讚許家基因超棒。

網友驚見畫面最後的男人不是KID,是陌生臉孔。(取自臉書)

這影片的亮點到底是誰?!

Posted by 許維恩 on 2015年6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