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遭逼問緋聞 驚爆內幕

KID超敢玩,平時行徑癲狂的他也有害怕的老大哥,例如黑人或曹西平。(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諧星藝人「KID」林柏昇錄節目《上班這檔事》大聊愛情觀,與女星許維恩大傳緋聞的KID,在節目中受到大家瘋狂拷問,眼看快招架不住時,機警地把矛頭轉向老闆「黑人」陳建州,說自己第一次被狗仔拍到時很緊張,雜誌出刊前緊急聯絡黑人。

KID原以為會遭老闆痛罵,沒想到黑人也只是一個抱著聽八卦的心態問:「那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讓KID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擔憂,黑人也爆料KID年初時偷偷接洽其他經紀公司,吃碗裡看碗外的舉動,似乎是想要跳槽,得知消息的時候還大罵:「這筆帳我都還沒跟你算!」KID只得當場求饒,惹來全場一片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