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小孩」KID搞怪 夏和熙變舌精男

KID惡搞夏和熙,把他修圖修成「舌精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奇人「蛇精男」劉梓晨日前因為整形上癮,時常在微博上放裸體自拍照而且又愛炫富,讓他跟台灣人槓起來,網友一個接一個「噴」他,但演藝圈「死小孩」KID卻沒再怕,今天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他正與「舌精男」錄影,仔細看此舌非彼蛇,原來是KID又出新招,把藝人夏和熙修圖修成整形過度的「舌精男」啦!

夏和熙平日注重打扮,塑造型男形象。(取自臉書)

KID在臉書PO出照片並說:「我今天怎麼可以跟舌精男一起超聯萌女神錄影呢?我真的好會修圖喔~」並標住了夏和熙的名字,完全就是背地裡「欉康」夏和熙,網友也紛紛回覆:「夏和熙一定氣死要找你報仇」、夏和熙變嚇人精。

中國奇人「蛇精男」最近引起不少話題。(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