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男人自己挺 許維恩幫KID拉票

許維恩(左)跟KID(右)越來越大方的表現,儼然一種公開的節奏。(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瘋面仔」KID林柏昇跟許維恩的緋聞傳了很久,兩人雖然沒有公開認愛,但屢屢被抓包兩人一起出遊,日前KID上節目還被逼說出出外景不忘與許維恩熱線2小時,許維恩也嬌羞稱「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今天又內舉不避親在臉書幫KID拉票,儼然一個公開的節奏!

KID參加「Fanily 2015年綜藝主持新人王」網路票選,許維恩今天在臉書分享該比賽,並表示「什麼?!什麼?!什麼?!綜藝新人王現在票選最高是~~~K.I.D!!!這麼厲害!那就繼續支持他囉!投!」,讓粉絲笑稱「有女人不支持自己男人的說法咩~(笑)」、「哇,公開了,那一定要投一下,呵」,更有粉絲稱「喜愛維恩就要支持kid喔」。女神出面拉票,宛如一個認愛的節奏,看來KID不僅可以奪得冠軍,還有機會抱得美人歸喔!

許維恩在臉書公開幫KID拉票,內舉不避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