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80夀宴 來看看當年的紅藝人

周遊和導演老公李朝永是演藝圈的神鵰俠侶,結婚多年始終恩愛甜蜜。(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國寶級的製作人「阿姑」周遊昨晚席開50桌慶祝80大夀,曾經和她合作的上官明莉 關聰、邱蘭芬 、劉尚謙、沈時華、林沖、林松義、張富美等數10位藝人全都到場祝夀,讓夀宴充滿懷舊氣氛。

曾經以港劇「楚留香」無花尚走紅的關聰依舊風度翩翩。(記者胡如虹攝)

周遊因為髖關節開刀,最近行動不便,只能坐輪椅,名導演兒子馮凱與在中天擔任監製的兒子張志群怕她行動不便,影響好心情,特別幫她跟李朝永舉辦了一場「金曲之夜」,邀老友來跟媽媽相聚話家常,也幫虛歲79歲的媽媽提前慶祝80大夀。

上官明莉現身周遊80夀宴表演,身材、容貌仍如當年。(記者胡如虹攝)

由於周遊縱橫演藝圈超過半個世紀,昨晚席開50桌的夀宴,除了播放周遊曾經製作過的戲劇影片,讓親友回味當年,曾經和她合作的劉尚謙、沈時華、林沖、林松義、張富美、關勇、劉引商、阿西、王滿嬌、常楓、梅芳、林煒等數10位藝人也全都到場,上官明莉 關聰、邱蘭芬還上台高歌祝夀,星光閃閃。

邱蘭芬特別高歌一曲,為周遊祝夀。(記者胡如虹攝)

夀宴上,阿姑和導演老公李朝永就像新人般,一桌桌的跟親友敬酒,宛如他們曾製作的武俠片「神鵰俠侶」一樣恩愛如昔,大家也搶著跟周遊合照,場面極其熱鬧。

劉尚謙(後右)、張富美(後左2)、方季惟(前右)都搶著跟周遊合影留念。(記者胡如虹攝)林沖(右)特別牽著身體微恙的林松義來跟周遊祝夀。(記者胡如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