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賺飽飽 颱風天離台耍人?

BIGBANG團員離台依舊「偷偷摸摸」。(圖由民眾提供)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南韓男團BIGBANG在台灣開唱「賺飽飽」,但是離台時還不忘欺騙媒體,故意通知媒體錯誤班機,讓媒體在清晨趕到機場撲空,當保鏢看到媒體被耍還譏笑揮手,也見識到南韓藝人真是「有心」。

工作人員每個都在微笑,但求證後發現工作人員在嘲笑清晨就來機場傻等的媒體。(記者姚介修攝)

原本媒體接到通知BIGBANG使用環宇商務中心,搭乘清晨7點45分華航飛往南韓仁川班機,起飛前媒體守侯等到3輛機場商務中心的禮賓車到登機門,但奇怪的是沒有像來的時候,每個團圓都很低調戴著口罩閃閃躲躲,沒想到離開時,記者拍照還開心地揮手,就在納悶的瞬間,工作人員說好像沒有搭乘這班飛機。

經過記者求證發現,5個團員全部走長榮航空7點30分飛南韓仁川的班機,原來搭乘華航班機的是部分保鏢和工作人員,揮手和微笑只是在顯示記者被他們欺騙撲空後的嘲笑。

據傳聞,BIGBANG是在昨晚慶功宴好像發生糾紛,不希望媒體在機場採訪,在今天清晨臨時更改華航班機轉搭長榮航空班機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