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轟華航 從制服罵到餐點

羅霈穎抱怨華航餐點不佳,制服不好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羅霈穎入行多年,發言也從來沒有在怕的,常常台灣、中國兩地奔波的她,始終選擇搭華航往返,不過她昨天卻在臉書客訴華航。華航日前換新制服,一襲紅色與紫色的旗袍式設計,羅霈穎轟:「顏色竟然跟機上的地毯窗簾一樣。然後又醜的要死。華航出美女,結果穿上之後讓美女大大減分。」

華航上月換新制服,羅霈穎稱很像地毯。(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羅霈穎稱自己從20歲出國就堅持要搭華航,身為忠實顧客,她更抱怨近來餐點的品質很不ok,「今天在機上興奮的點了牛肉麵。麵爛牛肉腥,酸菜也沒什麼味道。之前點別的也都大不如前」羅霈穎也向華航的高層喊話:「你們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嗎?醒醒吧!把門面搞好點吧!」她更氣道直接回應:「我乾脆直接去華航罵好了!」

華航到底怎麼了?從我20歲第一次出國就是坐華航一直堅持到現在。人家問我為什麼老是坐華航?我說因為服務好飛機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免稅商品又特別便宜。尤其是牛肉麵跟稀飯最棒!近來服務的品質沒變也沒話講。但是餐點的品質大不如前,今天在機上興奮的點...

Posted by 羅霈穎 on 2015年10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