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王偉忠自肥 新人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獲文化部補助?

電視名人王偉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電視名人王偉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視圈新人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竟可獲得文化部補助?《中國時報》把中間牽線的關鍵人指向電視名人王偉忠。

關詩敏被爆領文化部補助到中國參加選秀節目。(圖擷取關詩敏臉書)關詩敏被爆領文化部補助到中國參加選秀節目。(圖擷取關詩敏臉書)

《中國時報》報導,王偉忠創立「文創一號」公司,再轉投資魔法胡同公司、華星娛樂製作《華人星光大道》、南方島公司拍攝電影《花漾》等,他身兼投資者及創意顧問,立委質疑國發基金投資影視業虧錢,跟他有關係。

在這些投資及節目中,中時報導王偉忠說法,指魔法胡同是跟文化部共同投資,但截至目前,文化部投資1800萬,已收回1980萬元,賺了180萬元,而華星主要是培養新人,關詩敏就參加中國唱節目比賽,培養經驗,公司還在持續運作中。

報導中指王偉忠堅稱沒有自肥,他覺得華星是好案子,而「那次我避嫌、不在場,這都可去查。」

另據立委邱議瑩爆料,王偉忠的文創一號公司擔任國發基金文創產業顧問,兩年沒投資任何一案,卻領走300萬元的顧問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