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護嗓法寶是這個!小英試過也說讚

選戰期間余天和李亞萍將護嗓法寶給打選戰導致喉嚨沙啞的蔡英文。(圖翻攝自臉書)選戰期間余天和李亞萍將護嗓法寶給打選戰導致喉嚨沙啞的蔡英文。(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余天今年5月底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就算即將70歲,他的歌喉依舊保養得宜,原來是妻子李亞萍有法寶,幫他護嗓,這法寶連蔡英文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李亞萍的法寶是用蟬衣等中藥配方熬煮的護嗓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李亞萍的法寶是用蟬衣等中藥配方熬煮的護嗓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時報周刊》報導,原來李亞萍的法寶是用蟬衣等中藥配方熬煮的護嗓茶,在選戰期間蔡英文需南北跑,有不少造勢晚會、各種活動需要一直說話,在這期間余天和李亞萍將祕方給打選戰導致喉嚨沙啞的蔡英文,蔡英文喝過之後,嗓子果然好很快,更直呼超有效!

余天與蔡英文交情不錯,他擔心演唱會票房不好,蔡英文除了在售票記者會上送上大花籃,甚至在黨部開會時號召黨員團購,更用自己的臉書PO文請粉絲們支持一下,只能說兩人的交情真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